♥♥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TO A SPECIAL PERSON♥

今天又是一天
白痴的一天
:]

华语节下雨时突然发现我很喜欢雨的味道……
可能是玩那个可以sot电的
被sot傻了……
^__^

-------

今天
5/9/09♥
IS A PERSON THAT SPECIAL IN MY LIFE——
HAPPY BIRTHDAY

我白痴得可爱的朋友
猪,我真的很xn爱你叻♥!!!
你是我心中永远最特别的!!! :]

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是收到我的礼物了..
喜欢吗?
希望你会喜欢 ^__^
不喜欢也硬要去喜欢~
嘿嘿 XD
希望你用得着..
(买内衣就一定用得着的@@)

还有哦,
今天在学校被人玩了吧?
(预言准确哦?hehe)

希望今天会是你一生中最难忘的生日 =D

最后,
猪猪!我爱你!!!♥

(干脆我们拍拖算了==)

muackss

JUST FROM YOUR DEAR FRIEND:
UBI
05/09/09
02:45am

3 条评论:

YEN 说...

慧敏你的咩
明明就是我的
大便你啊~
>.<

ubi.♥ 说...

哈哈
干脆三角恋算了XD

我是大便~大便~^^

XiAo小敏MiN 说...

大便三角戀?@@
三角戰爭^^
歷史...想到歷史就想到考試!
大便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