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 啦哦啦的生活 &

因为太久没有上来了
也不懂要写些什么
= =

近来都很无聊
我越来越废和惹了咯 ><
(不懂学到谁)
不过废的生活也很好玩下的咯
哈哈
ok啦
如果要看拜一、二、三的事情
请参考猪猪的blog!
(帮你免费打广告叻,钱!)
^O^

我发现最近
会不自不觉地睡觉的
结果每天晚上就错过玩电脑的时间
真的很想打自己
每次都会不小心睡到整个猪酱
然后醒不来
tt

你们都算好了~
可以下午上网哦,又没有人跟你们抢电脑哦~
而我?
爸爸、弟弟整天整个冤魂酱粘着电脑!
2个简直就是玩墨湘的接班人啦!
轮来轮去!
摩天轮都没有轮到酱有规律!
= =!!
只好每天晚上11点多才可以玩
不是我不要下午上网
是不能啊
我其实很想睡觉的咯
但是哦
犯贱的人是这样的啦
>//<

-------

最近突然发现自己有点悲观
= =
心很想哭
但是也不懂自己要哭些什么……
谁能告诉我
“ubi啦”

-------

哦!对了!!
凯安今天(16/9)去新场帮朋友找球
结果呆在那边不到5分钟
凯安立刻变成了“蚊包超人”!!@@
厉害,2手2脚都有被蚊子的痕迹一粒粒
我帮他数..
30粒
= =
(大便A:明明就是29而已)

今天也有一件震撼人心的事情
那就是满隆的哥哥
也不多讲 = =
因为哦,上天会保佑他的
咔咔
很快就没事了 :)

-------

WALAOOOOOOO
PMR只剩下18天而已!!!!
我算算过
PMR后应该只有8天酱来读统考而已
所以死定了
如果我现在不开始努力的话
= =
我PMR和统考都各有5科烂叻!
怎么办
死了死了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点过啦……
TT

我可以直接跳去10月尾吗?
TT
哆啦A梦,救我!!!!

-------

最近我发现某某人
有点奇怪
不懂他和他怎样了呢
我和他又怎样了呢
(情不要对号入座“他”..O.o)

POST BY
UBI
17-9-09

4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我哥没事了..
我想你应该看过他的..
他酱lengzai ==
连福利处的人都站在他那边
讲我不比我哥lengzai TT

XiAo小敏MiN 说...

=。= 關福利處什么事...

ubi...
同感~^^
我最近也很想哭T^T
我只要一有時間發呆
就會情不自禁地哭=.="
(我是白癡...^^)

ubi.♥ 说...

哈哈
互相心灵相通
哈哈
muacks~~

Manleong隆.. 说...

福利处帮我哥止血.. 当然有关==
傻猪..

ubi..
下次你上网.. 给你看我哥的照片..
你再自己下定论=P

做么你们酱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