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是个大笨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考试要来了
还是因为什么
最近的心情都属于——悲……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突然觉得
我好多事情都不知道
越来越少人跟我分享
很多你们懂的我都不懂
就因为天时地利人和都缺了?
应该是吧……
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的处境
我真的很想大聊特聊的
但是……
每当我来到“那边”时
只有陌生的身影,自己的身影。
我找不到人
这样还去“那边”干嘛?

我真的很想打自己。

自从我开始在房间倒数
我姐姐整天都在我耳边ngam:
“哇,16天而已诶!你还在那边做么?做麦这些无聊的东西,去读书啦!如果以前的话,我们这个时候已经将所有课本摸透了的啦~我问你什么你有什么会的?”
(我姐姐PMR 8A)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时间已经不够了
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完全没有动书,也不想动书……
不对,是我想动书的!
但却没动到
我是很想补救的
但是我现在这样
还祈求什么?还要拿什么好成绩呢?
姐姐、家人都不是我的推动力,连我自己也不是
那你们怎么可能是呢?
所以
没人可以救到我了~
就让我的“临时抱佛脚”自己实践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啊
快疯了
谁来救我!!!!!!!!!!
又不是聪明过人
但是又不用功
果然是个堕落的人…。!

我很佩服那些可以对着书超过12小时的朋友……
你们怎样能这样?
><
我好想要有哆啦A梦……

-------

请别看我平时笑嘻嘻
其实我也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大笨蛋
爱乱想的大笨蛋
什么都是笨蛋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笨蛋!!


现在发现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PS: 如果我伤害了谁,我向你说声对不起……

我还是ubi,放心。^^

POST BY
UBI
22-09-09
3:00 am

4 条评论:

HanMing. 说...

GanBt3h
一起加油
我也是没读到什么。。。
不要太紧张!!!

夏天 说...

其实不只你没有读到的咯
还有很多人也是
(包括我)
加油阿
=)

毅§峰♂ 说...

= =考试最忌紧张和没有信心

加油吧

1个月罢了=)

Jian Loke 说...

啦啦...
大便~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