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muahaha♥

放学就坐赖赖的车去ts
但是还是一样
之后还是自己坐lrt去了


变身变身后
就一直乱逛
终于决定了去gasoline吃mummum
我们本来要坐暗区的
谁知道好像是不可以 = =
点餐点几够力久啊
ubi今天竟然大发慈悲
请她们吃薯条
哈哈,好吃! XD

因为对面坐着1女2男
有一对情侣
结果他们竟然自己“作故事”
说什么另一个男的(单生)其实是喜欢那个女的
什么那男(情侣)的抛弃他朋友
叫他来又给他自己一个人呆着……
= =

我非常的现实(对靓仔)!
燕:诶,他一个人叻……
ubi:你叫他来这里啦~
燕:ok啊,我不介意的~
ubi:他靓仔吗?
燕:不靓仔……
ubi:酱不要了,不要了……
= =

燕有眼福
看到他们kisssss
(绝对不是男男)

我们真的很吵咯
= =
一直笑到很大声
猪猪一直说看到上次被她踩鞋子的waiter beh 她 = =

chocalate shake-shake yummy♥ :)

-------

我们走到累了后
(拿一袋2袋很重!猪还说要找一个男朋友来帮他拿完东西,酱走会很爽 = =
她还说:你不觉得一个酷酷的男生酱拿着(动作)很yeng的咩?(还好啦,咔咔))
就坐在椅子上
一直找靓仔靓女 ^^
我叫猪叫她真的很大声在叫“靓仔”叻!
我花痴叻~哈哈 xD
不过没有人应呢
(证明大家都有自知自明……)

就在这时我遇到一个让我很兴奋的人!
我偶然突然看到刚刚在厕所外看到的靓仔!
omg
我还想上楼去撞他跟他讲:“如果一天遇到一个人3次的话,就代表我们有缘分!我们3次了叻!”
炸到!!!!@@

-------

赖赖回不久后
我们找芯瑜就回了
下雨叻
本来很小的
然后我讲:不要再下了
结果那个老天硬是要跟我作对
越下越大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我回家时鞋子都被弄湿了..TT

-------

今天很好玩 =)
虽然没有目的 = =
不过呢
燕和猪懂了我一件事
那就是——
我说一次“不是”就代表真的不是
我说“不是不是”就代表是
我说“不是不是不是呃”就代表是
UBI式用语 XD
(我妹妹真的很可爱,这些用语他懂咯^^)

(记得看下面!XD)

POST BY
UBI.♥
12/9/09

5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UBI式用语 ==
厉害点.. =P

你们去ts shopping ar
怎么大包小包的==

YEN 说...

真得很38咯我们
趁年轻的时候38一点
不然老了没机会^^

Manleong隆.. 说...

等下.. 刚刚发现..

如果以你的"UBI式用语"
“不是不是”就代表是
想对来说“不要不要”就代表要咯

“我非常的现实(对靓仔)!
燕:诶,他一个人叻……
ubi:你叫他来这里啦~
燕:ok啊,我不介意的~
ubi:他靓仔吗?
燕:不靓仔……
ubi:酱不要了,不要了……”

所以这句的解.. 就是要燕去叫那个"人过来" =)
纯粹推论=P

ubi.♥ 说...

!!!!
你厉害你厉害(代表你不厉害)
= =

隆:
我没有连在一起讲就没东西啦~zz
如果我说:“不要不要”
就是要也或是不要
= =
乱水

XiAo小敏MiN 说...

ubi...你继续乱水啊...=.=

我一面读你的blog一面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