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I'm back again =X

统考预试期间
我几够力乖啊
没有上网叻^_^

华语-
我考到应该不错吧,至少比你们好xD
美术-
哇哈哈,你别提了,免得我有自恋了~
有点庆幸自己的统考那边选静物写生呢xD
国文-
哈,很容易= = (串到)
地理-
你说呢?当然是乱写的啦 = = 都没读完
历史-
我很会吹水..历史老师看了一定呕血! ''/
科学-
hmm,不讲了..但是凯安生物选择题对完叻!哇
第一名果然不是吹的
英文-
我现在才发现我英文是无敌够力烂
作文整个小孩子一样!
数学-
一个字——死

等待着老师派回考卷,我被骂的情景……

pmr还有2x天而已
打算从现在开始恶补我的英文,sejarah,geografi,science和数学!
统考的话..也是没时间了
要恶补英文,数学,科学,历史,地理!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 =

POST BY
UBI
12/9/09

2 条评论:

YEN 说...

我的数学~
很开心涅~
不懂试卷二怎样~

ubi.♥ 说...

= =
我懂你27...

本来我要写“你比凯安好”
可是才想到不要比来比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