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大便家旅之4 豬豬家記♥

大便家旅之1 家家家記
大便家旅之2 燕燕家記
大便家旅之3 滿隆家記

我在想大便家旅之5會是去誰的家呢?
等有機會再說啦 ^.^

很長哦~你們耐心點慢慢看啦 ^.^

2/12(三)

我早上7點就不客氣地進了豬豬的家 ==
(大門開著了嘛 >.<)
跟豬和夏去pasar買很多東東
途中經過大姨二姨大姑二姑的家
看到熟悉的地方頓時興奮了一兩下 @@
(但沒有勃起)

家家也到了
真慘喲要在門外等我們~~^^
之后我們四個還玩了一個
“不倫不類”的游戲~
最經典的一個英文字“autojoyrunner”
啪啪~

有沒有聽過“狼來了”的故事?
信一次,信二次,結果第三次是真的時候
唉,俄尼托佛,躲都躲不及了啦
恭喜 ^^

被豬媽塞麥克風
本小姐簡直是“天籟之音”!
=.=
我們4個八婆自high~~嘿嘿
之后玩“金箍棒”
印象最深刻的是豬豬的:“精子棒
令人噴飯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豬媽煮了羅面給我們吃
很好吃下喲~ ^.^
被某人虧要減肥還吃醬多.....==
報應報應~
還有我洗碗的樣子很好笑咩? ==

無聊的時間漸漸過去了
用麻將來玩“烏龜”
坐我隔壁的那兩個啊~
真的是沒完沒了 @@
x情x俏 =D
彥旭你說的太對了!!
老小孩..怕死你的紅eye了 >.<

之后那些更無聊的
OH MY GOD~~(學慧慈)
打到手紅紅
不要緊,促進血液循環嘛 ^.^

家家-滿隆-老夏-燕燕-我~
我8.30才回~
本來是講在豬豬家吃晚餐的
豬豬媽媽還煮了我的飯的
還沒吃
結果媽媽突然來了哦
幾不好意思走掉了啊 >.<
都怪我妹妹啦
媽媽問他:“要去大姨家先還是載姐姐先?”
死笨蛋:“載二姐先”
!!! ==

不然我就可以吃飯
不然我就可以留到10點多==
不然我就可以繼續看《福氣又安康》
不然我就可以繼續看豬豬美麗的睡顏了
T^T

一天就結束了
我很累..................>.<

*我發現如果我住豬豬家
不久后..我會變營養充足的蕃薯了 @.@

*可愛的大便被折磨 T^T
不過看到醬廣受喜愛
就算了啦 ^.^

-------

最近皮膚又不好了 >.<
(你有好過的咩?)
ok咯..又更不好了 ==
希望表哥婚禮時會ok啦

我發現原來我可以很diam
很cool
竟然是在親戚面前的時候 ~.~
因為無言嘛...XD

哦~最近這幾天愛上了指甲油
==
一天起碼搽一次
因為很漂亮 ^.^

我覺得我的身形很像阿嘛啊~~~
天生的肥....T^T
遺傳我媽媽的一些部位,唉,算了 ==
我雖然說要減肥,但是沒有去減肥
==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過昨天(拜四)的
11點起來吃完早餐后就沒事做
結果竟然看《少年四大名捕》到5點
沖涼
7點看《賭場風云》
吃晚餐
8點半看《福氣又安康》
然后?試衣服..==
就來玩電腦了 lol
什么人生來的? ==
過得多么荒廢啊~!
我竟然夢到2個算靚仔的靚仔
x班草涅~ 炸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可是我沒有思哦,他們自己突然蹦在我夢里而已
俄尼托佛
繼續無聊的假期吧 : )
喜歡“他”
太遙遠了
遙不可及....
POST BY
UBI♥
4/12/09 am

5 条评论:

✖båmbôö。霖✖ 说...

呵呵.实在是sibeh长~

夏天 说...

也不是很长拉
==

x情x俏的
是不是家猪
==?

Manleong隆.. 说...

我懂我懂...
X情X俏不就是那个谁谁谁.. 和谁谁谁咯~

没人讲过.. 你洗碗的样子很好笑==
只是讲你.. 洗碗洗得很开心.. 不用帮忙罢了=)
从背影就看得出你在偷笑==
猪家后面那个阿嫲还偷看你洗碗的说==

Jian Loke 说...

老夏:
你吃大便==

ubi:
不是很长罢了,
因为我看得完=)

隆:
谁谁谁跟谁谁谁?

ubi.♥ 说...

俊霖:
我也觉得还好涅 =D

老夏:
你说是就是咯~ 哈哈哈

满隆:
我是费事你们越帮越忙啊~
我自己一个人都可以了
你们来帮就算了吧 ==
我是听你们讲的话才笑得好不好==

家家:
就那个谁谁谁咯~
涅~那个问是谁谁谁跟谁谁谁的那个咯~
哈哈
请不要暗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