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the last post of 2009 :D

趁還沒12點前快快打09年最后一個post
o.O

今年過的超級無敵的快!
我的媽媽爸爸…… T^T
又要老了~

因為本小姐忙人貴事多啊
沒時間去看以前今年的post
可是懂有很多開心的事
哈哈 ^.^

最值得我回憶跟舍不得的就是大便們
雖然明年我們就東南西北了
但是我會想你們的
哈哈 xD
還有3和們
就加油啦 :)

2010年××

并沒有什么大期待或愿望耶..
可能就是那個那個愿望咯
不過…… 哈哈

總平均 ---> 70分以上 XD

還有希望自己更討人喜歡 不是令人討厭
這是我恨自己的地方 >.<
還有 我會繼續自戀 38
厚厚

還有就是跟高一文仁的打成一片
在那邊上課不會有懼高癥咯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在學長團里不要太忙
要努力跳高 減肥~~~
認識多點朋友 :)
lenglui n lengzaii comecome @.@



好多哦~~~~~ "~.~"

最后!!!!
所有我認識的朋友
HAPPY NEW YEAR ^.^
2010年快快樂樂

愛你們喲~ XD



PS: 一仁的小孩們好cutiecutie喲~~~
sek死他們咯 XD
muacks~~~~~

POST BY
UBI
31/12/09

1 条评论:

XiAo小敏MiN 说...

=.="
你的ps那边很歪...
呕~~~~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