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偉倫 ^.^

想寫些什么
但又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寫哦 >.<
人生真是矛盾啊
有時不能隨心所欲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又會每天煩這樣想那樣
何苦呢
想要開心簡單的生活
卻逼不得已地往逆道而行

跟大便的日子...
惋惜呢,接近1% =(

真的恨一個人容易愛一個人難哦?
那么我寧可這世界上沒有愛
因為由愛轉恨

最看不過眼的就是對愛情不負責任的人
以為自己解決了事情
但實際上就在逃避問題
無形中傷害了最深愛自己的人卻渾然不知
真的很討厭
自己過得舒服安心快樂就好?
那么有想過那個愛自己的人
所以說“人性本自私”
不自私的就不是人了

眷戀一切痛苦的回憶
還真是傻 =(

希望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要開心地過~
^.^
但回憶始終是珍貴的
那些不美好的
留在心底最深處就好
等久了以后,再掀開的時候
你會發現
那就是你成長的經歷…… =]

屬于我自己的
我會珍惜
不屬于我自己的
我會可惜
但繼續做回我自己

但愿大家開心就好
永遠幸福快樂.... : )


-------

ubi的偉倫又重出江湖了
哈哈

明年的班級名單及時才會出啊.. >.<
很想快點知道涅
最好跟大便們都同班
哈哈
那樣就~~哇哇~ ^.^

死性不改就是我的本性
==
我放棄了 >.<

八獨中學長團交流營
I WILL COMING~~~
等等我啊!!!
請不要誤會,我對andrew沒有感覺了
哈哈,那時發下花癡罷了~ ^.^
希望今年我的組會有lengzai 和好人~咔咔

還有希望萬人宴當天
穿大衣的我不會熱到半死我就心滿意足了
>.<

如果圣誕節真的能夠跟大便出去
不知道是怎樣的哦~~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過圣誕節 =)
我從來都沒把圣誕節放在眼里
因為我都沒慶祝的
我不是基督教 @.@
(有得罪paiseh啊)

~~~~偉倫結束~~~~

POST BY
UBI (=
6/12/09 (am)
晚安+早安各位 ;D

5 条评论:

夏天 说...

什么偉倫?
==

XiAo小敏MiN 说...

我的最爱...
圣诞节!!!
我每一年都很期待^^
小时候期待圣诞老人放礼物进袜子...
虽然我已经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是hor到现在还会期待^@^
可是没有放袜子了...哈哈
ubi!!!!!!你那里可以不把他放在眼里的!!!

你的伟论...
无言

YEN 说...

大便的伟论真的很大便
哈哈~

其实圣诞节不是用来庆祝的
是纪念~
忘记纪念什么了

ubi.♥ 说...

老夏:
你眼睛盲了喔 ==
哈哈
上面那些就是偉倫咯XD

豬豬:
豬豬果然是豬豬 ^~^
T^T
好好
我放進眼里 ^.^

燕燕:
大便寫大便的偉倫嘛
==
紀念我的~~~ xp

夏天 说...


我还以为是人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