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

難得找到一個機會上網
就寫一下布落格啦 =)

我看了統考成績了~~~
要知道來問我啦..==
厚厚~

才一個星期多沒上來
你們的blog哦 就多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燕燕咯 ==
哈哈
而且好像發生了一點事?
不知道呢... @@

萬人宴那天我看到老夏,家家,滿隆
可是看不到燕燕涅
我本來要去新場那邊找你們的咯
可是太多人的找不到你們涅 >.<
當天真的累死了~~~


我20 ,21, 22號去交流營了
sms我的話沒人理的 ^@^

你們有事要跟我說涅
不想因為我沒上網就變成一個無知的白癡一樣
>.<

就醬啦

還有婚禮的照片我會等以后找時間post上來的
=D

要想念我哦
哈哈 XD
25號有見面就見啦~
咔咔~

掰 ^.^

POST BY
UBI
16/12/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