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快樂最重要。。
最近這幾天過得超荒廢
一天天就過去了耶
11月16日好像是前幾天一樣 >.<
覺得自己越來越荒唐
或者可以說是勇敢 或者白癡
厚,都快頂不順我自己了
==
可是我終于體會了
謝謝 =)
原來那種感覺真的不錯
哈哈
雖然才1天,也雖然是“假”的
xD
(你們不明白我在說什么的啦~哈哈)
SHHHHHHH ^.^
重要!
可能從今天開始我沒得在半夜上網了
雖然熬夜不行
可是一整天是沒有什么可能的了
所以,朋友~我會想你們的 T^T
至于那些婚禮的照片...=.="
最重要是我要寫blog >.<
媽媽~~
算了=.="
你們有事就SMS我啦
沒事也要來找我聊天! >.<
哈哈
從此以后我就過著“健康”的生活..
不必熬夜了 =.=" lol~
沒東西寫了 =.=
有去婚禮的婚禮見 =.=
有去萬人宴的萬人宴見
有去交流營的交流營見
有去玩的大便玩時見 =.=
(快決定咯 :D)
有去新生營的新生營見
有開學的開學見 ^.^
muacks muacks~~~
真的,如果我真的沒有上來
真的不要想我哦
BYEBYE ^.^
POST BY
UBI♥
8/12/09

3 条评论:

XiAo小敏MiN 说...

=.="
哟哟哟!那么自恋的家伙是谁啊...

Manleong隆.. 说...

某人终于想通了=)
终于不再熬夜了
哈哈..

有online时候记得update你穿"婚纱"的照片阿! =)
新婚快乐=P

YEN 说...

哇哇哇
这也是蜘蛛精的blog么?
好多蜘蛛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