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表哥婚礼 :) 照片

爸爸+妈妈


我和表哥的合照 xD

muacks~~~~~ @@

我和妈妈~ ^.^

我弟弟和表哥~

我+妈妈+大姑

我表弟+靓女表姐

姐姐+我 O.O
饮~~~~~~~~胜!XD
全家福~···^.^

圣诞快乐涅!^@^

超cute的表弟!!!哈

我妈妈+姐姐

我姐+我~路旁 XD

美美婚车装饰 ^.^

婚礼车~咔

表哥表嫂新房~美涅?
他们的回忆 :)

男家大合照~

表哥家全家福 XD

“小孩子”排队拿红包 哈哈

你猜他们在喝什么

我爸爸+妈妈



姐姐+我+表姐

我的一些表弟+表妹+妹妹
kisssssssssss XD

我妹+baby~超可爱的对不?!!! XD


咔咔~~好久了哦 >.<

POST BY

UBI

24/12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