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 + beyond

昨天的平安夜
我突然心血來潮
(不是來耶。。)
錢多似的send 了圣誕祝福sms給我的朋友
哈哈


富♥豬豬♥燕燕♥老夏♥家家♥滿隆♥博恩♥俊延♥俐伶♥銘德♥陳惟♥在耘♥致宇♥勇權♥佩詩♥嘉誠♥洪良♥秋晴♥葦恩♥欣思♥苑雯♥紓伊♥舒涵♥為量♥瀚銘♥瀚祥♥良浩♥素安♥雪柔♥佩儀♥佩優♥碧嫻♥韻冰♥美欣♥震濤♥凱安♥金葵♥沈雁♥曉慧♥毓婷♥沁吟♥永亮♥憶文♥以庭♥俊霖♥謝瑩♥苑思♥宣琳♥琪廉♥芯瑜♥佩君♥佩雯♥浩男♥偉建♥惠燕♥育揚♥智亢♥瑞慈♥



啪啪!!!!!

哇~58個人叻!
012 & 017 的一個人$0.02
016 的一個人$0.10
我用了多少錢?
哈哈 不知道哦 XD

不過謝謝有鳥我和有祝福我的朋友們 :)
祝你們開開心心每一天♥


☆°★°∴°°∴ ☆°.·★°∴°.
◢◣。 ◢◣。 ☆★ ◢★◣。
◢★◣。 ★☆ ◢■■◣。
◢■■◣。 ☆★ ◢■■■◣。
◢■■■◣。 ★☆ ︸︸︸︸
!! ︸︸︸︸ ☆
祝圣诞节快乐 ^_^!!☆°★°∴°°∴ ☆°.·
★°∴°. °★.☆° .★·°∴°★.°·∴°☆ ·°∴° ☆..·.


♥♥♥

《第13屆雪隆八獨中學長團交流營》
—— 13EYOND 跨越

日期:20-22/12
地點:循中
參與者: 我們~~~XD

第一天展仰和嘉慧帶我們繞校園
真的很亂水 ==
最興奮的莫過于遇到他叻!
興奮到我啊 >.< 哈哈
破冰游戲《向左走向右走》還不錯:)
我是漢朝,組長:漢ubi XD
我的組有12個人 全部都很不一樣
哈哈

大地游戲有幾關很炸到下的 >.<
不過還真的不錯玩
起碼跟組員的聯系更好了
洗澡很wai的 我的門關不到
又怕有人開門進來 又怕有人等我哦
wai耶.... ==

第一天有點失望
去年的尊孔交流營第一晚是玩《頭顱命案》
今年卻是教主題曲- 愛因為在心中 的手語
>.< 太平靜了
但是11點他們練步操的時候
我又幾巧在舊2樓看到他在新3樓叻
== 哈哈
我住的寢室的樓梯都很黑的......恐怖

冷氣真的很冷!!!!!!!!!
尤其是4am上完廁所回來
T^T

YO!!第二天
早操——《陽光宅男》
小型團康有點冷...還好有自己跳舞
接下來的活動都是.... ==
他幾主動問一下的
真內疚 >.<
步操觀摩賽!!!哈哈哈哈
我們的操得不錯 謝慧喊的功力不減啊~

晚上搓湯圓~還不錯
我的臺詞
“每一碗呢都有八粒湯圓,8的意思是發嘛~可是我們跨越,把8倒過來平方就是無限的意思,祝福學長團有無限的快樂,無限的成功 然后上面那些花叻,春天開花的嘛,所以你們吃了就會青青春春,變得更帥更美啊~~”

walao 幾會吹一下的 XD

營火會
三國聯軍啊
就是“魏啊”朝,“宋啊”朝 和 我們的 “汗啊”朝
自創了 “愛的魏魏”“愛的汗汗”“YOYOYO”
==
土風舞+ 雙人舞都令人難忘 :)

第三天很溫馨~~
全部一起跳舞 跳主題曲 一起玩~
影片播放時間真感動+好笑
謝謝籌委們熬夜制作 :)♥

我嘴唇無端端流血..太干了,結果裂掉了
很wai咯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三天兩夜~!!
期待明年光華舉辦的交流營♥

希望還可以遇見那么好玩的你們!
哈哈

(看不懂的不要看) xD

POST BY
UBI♥
25/12/09

merry christmas♥♥♥

5 条评论:

XiAo小敏MiN 说...

最后一句...
(看不懂的不要看)
令我很后悔看完了=.="

ubi!!!T^T
我们不一样班...
不好的咯!>..<

✖båmbôö。霖✖ 说...

开学我还回$0.10给你啦 x)
haha
我跟你同班叻
^^

ubi.♥ 说...

猪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来要写在前面的咯~
但是没关系啦 XD

嗯咯~我要跟猪猪 T^T

俊霖:
啊~你要还也无所谓的~厚厚
哈哈

***

没有跟我同班的伤心
跟我同班的几开心下
所以?证明我?
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båmbôö。霖✖ 说...

其实只是不要伤害你才扮得跟你同班很开心而已
所以不要自恋啦
x)
【不过你也是蛮有魅力的...^^】

IMBA - |ting| 说...

siao u xD

Anyway thanks for your ms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