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01-01-10 ^^

11:11 開始寫的 XD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一半
(寫blog要成功什么哦 == )

不習慣已經2010了 >.<

~倒數~
我在家開MSN
WAOOOOOOOO
跟幾多人msn一下啊~
忙到我啊 哈哈
(人緣好? @.@)

外面放著煙花
我用耳朵聽罷了
眼睛沒有看 哈哈哈 神啊
為了讓自己在倒數這天名流千史
我朝窗口喊了一下 = =
不然對不起自己 zz

然后哦
不懂哪來的預感
覺得我2010身體一定不好
很忙 很多東西做
OMGGGGGGGG.....

可是facebook說我桃花運很多 @.@
91%叻
豬豬,一起認命吧~~ T^T

明年要跟朋友出去倒數!!! ^^

下星期一就開學了叻
高一文仁
4樓樓樓樓樓樓 T^T
然后哦
某個像kid的kid會跟我同班哦~
(是寫好的叻 xD )

然后啊……
不懂些什么哦
寫這篇純粹是想在第一天寫一下罷了~
吹吹吹的 哈哈
所以叻……拜拜~
^^
開學見啦!
我要看你們穿長褲的樣子~
wow
嘿嘿

POST BY
UBI
1-1-10 ^^

5 条评论:

XiAo小敏MiN 说...

lalala
啦啦啦

夏天 说...

lololo
咯咯咯

Jian Loke 说...

你们两个够力,
得空没事做啊=P

Bi w3n ^^ 说...

他们穿长裤
一定很好笑
哈哈
我们真的要去拜拜了
又同班
4年了
以后大学可能都还一起叻我们
哈哈
开学见啦
xD

ubi.♥ 说...

就是得空没事做咯
~.~

对叻~
哈哈哈 我要笑到我饱 ^@^

大学啊
学院可以吗?哈哈 ^@^
k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