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现在依然是朋友

接受你给的喜悦和惊喜
也默默承受你无心给予的痛苦
每一天的等待
每一天默默的等待
每当发现不是你 失望从心而发
希望
温柔 只属于我
肩膀 只给我靠

才知道有些感受
谁都不曾说出口
之间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谁会有勇气去开口
不在乎不再难过

一句安慰 何足挂齿
一丝关怀 何以证明

心动不如行动

8 条评论:

夏天 说...

你在写词还是什么==

Haonan C. 说...

我似乎能感同身受~

是的 心动不如行动 是某人给某人的承诺

让一切回到刚开始的那一天

这次好像少了 - POST BY UBI ><

=D

YEN 说...

我终于知道了
号男和ubi
来至潘多啦
你们avatar的语言我看不懂

XiAo小敏MiN 说...

yanyan... ^^
他们真的是外星人来的...XD

Bi w3n ^^ 说...

对咯对咯
我也赞成
ubi arh..
不要学浩男那一套叻
我们看的会很辛苦的啊
hehe
不过在这篇
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
加油
xD

夏天 说...

我赞同碧雯(林)讲的话==
哈哈
ubi
不对啦你
没有跟我讲

*求你们不要讲火星语叻TT

ubi.♥ 说...

kk,首先
我这篇哪里算火星文哦

比起浩男我的容易明白多了咯 O_O
哈哈~

你们的问题我不回应 ^.^

夏天 说...

看来多数都是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