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友』

朋友可以許下海誓山盟
友情卻也可以一逝不見

一個曾經是我的好朋友的朋友
一個曾經可以有說有笑的朋友
已經1年多 沒有聯絡 沒有交流 沒有交集
距離 時間 和 改變
我們再也沒有所謂的『友情』存在了

赫然發現 她好像忘了我呢
幾年的友誼 原來也可以很微不足道
或許在她心中 我這個人 已經埋藏在回憶里了
或許她是記得我的 還記得有我這個朋友

是她變了 是我 我也變了
大家都變了 我不怪你
可是聽到你那么說,我好sad。
真的很痛。

的確 友情 是需要去經營的
時間 真的能淡化友情
現在很好很好的朋友,以后也可能只是個過路人

以后想再恢復以前的友情時
卻發現 遙不可及
有誰可以教我維持友情的方法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 好好經營 難得的【友情】!
不要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到頭來 可憐的 只有自己

畢竟 『如果』只是人的追悔.....

-------

告訴你,不要再為一個人停留
這不值得。
可能 值不值得不是我說了就算

-------

通訊錄里
原來我需要一個人 就一個人 都很難

不過謝謝你的陪伴 (:
我決定了要認識很多可以隨時都能出街的朋友
不然好難受 >.<

-------

我很討厭假期里做功課+讀書!
hate it so much.

假期里呆在家的后果就是 [[ 一直吃 ]]
因為沒事情做 所以只能吃 朝“肥”的“目標”前進 TOT
but,
CHOCOLATE !
i love u so much x). maks!


我能夠為你做些什么?
不能吧。畢竟,在你心中的地位,我不知道。

POST BY
UBI (:

7 条评论:

✖båmbôö。霖✖ 说...

还有你的大便们嘛
不然也可以找我的x)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

夏天 说...

又不来找我?

来我blog酱敷衍sher==

Unknown 说...

友情
是一筆永久的交易

就好像買了一只股票
只是投了好幾下
就忘了
到了後頭
這股票票價突然升囘
你又突然集會者只股票~

ubi.♥ 说...

俊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笑)

老夏:
我找人一起出街wor
你可以咩? 哈 >_<
都说你的blog很无言啊 ==

国扬:
谢谢你来我blog留言wor~
ermm..明白..
可是我发现你一件事
就是你都没有做结论eh..>_<

Haonan C. 说...

能肯定的是..
我跟你不會是路過人啦 ><
我會努力去經營這段難得的友情,不會讓你失望的weiih. x)

通訊路還有我咯 (:

ubi.♥ 说...

wow wow
这很难说的耶 ><
哈哈 嗯啦嗯啦~
我知道啦~ xD
一起"努力"咯!
thanks wor (:

YEN 说...

ubi!!!
我爱你!
muac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