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我好想*

改变 或许对我来说 根本没有改变
期待 或许对我来说 换来的是一场空白的等待
没人能预知未来
但我们能做好现在

对我来说 * 越来越重要
或许 *不知道 也可能感觉到
根本就不了解* 还装作一副好像都懂的样子
勉强地 牵强地 接近
事实不能改变
胡思乱想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单方面的胡闹 真的不是普通的失落
好想能快点躺入温软的怀抱
寻求我多年来追求的依靠

或许 世界是不公平的
可是 原来 我也可以有一线希望
是你给我的
谢谢~

--

今天7.45am才到学校,迟到!
不爽那个赵戴华!
MD幸灾乐祸到爆!!
他跟他老婆在车内,看着我从bustop走进来,那时已经7.30了吧
赵:“做么酱迟的??”一面讲还一面淫笑
我:“自己搭巴士来....”
赵+他老婆一起淫笑一起看着我:“走路小心一点哦~”

哇老A 而且不止一次 够力!!!!
看我酱可怜都不载我进去哦!!! 哼
waiye~
不跟你计较~

--

最近肚子一饿
心脏也会楸着..辛苦 >.<
来人 做爱心便当给我嘛~~T^T

--

爱上《原来是美男啊》
jeremy超cutie的哟~哈
新禹也不错帅 XD
sot adi~~ ^.^

POST BY
UBI

4 条评论:

Haonan C. 说...

Ubi又好像变到很感性了的 ><

Yer,真的很OMG, Noob, Waiye!!咯
根本就是见死不救嘛,你还算是男的吗你..? =="

干吗无端端要爱心便当..我也要~ =D

ubi.♥ 说...

谢谢 XD

我本来要写“OMG, Noob, Waiye”
可是又怕被你讲哦
现在你偏偏自己写了出来 -.-
对咯,去骂他!!

因为我要吃mum mum T^T
你要我弄给你咩?
要排期的wor~哈哈哈 XD

Bi w3n ^^ 说...

感性也有好的嘛
至少我们看到ubi的内心世界
hehe
xD

ubi arh ubi
我跟你同名叻
有优惠吗?
我也要你的爱心便当
T.T

赵戴华?
做么没有听过他的名字的?
也难怪
酱noob
不会出名的啦

><'

ubi.♥ 说...

嘿嘿 哈哈哈
是吗? >.<

-。-
我要人家做给我的哦..
我跟你同名叻
有优惠吗? XDD 哈哈 炸到

那个整天广播
“这里有一项park车的通知,请wxx xxxx的车主下去移开你的车子,你的车子阻碍交通”
==
对咯,noob到~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