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都不好。

该死的下雨天
步操比赛又被挪后了
还害我在班上一度紧张到肚子痛 =(
我还特地把鞋子涂白!白!白!
还把[[情信]]都给了他们呢
no feeling liao lorh... ><
结果又要担心多一个星期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
韵冰可以练习 是好事 可以更进步 是好事
保佑我不会忘口令+不要紧张到晕倒
haha x)

英文老师给予我们突如其来的消息
唉声四起 叫苦连天 痛苦不堪
经过连美美口中,更增加了可信性
高一文仁 跟 高一文平 换班
Damn。
该死的教务处
waiye的某班
换班原因是因为某班很吵,很多人犯校规,老师很少巡那边
为什么我们总是受害者
刚开始超级不爽我班在学生4楼
但起码现在接受,我也蛮喜欢那边的风水的
现在就因为他们的waiye行为,搞到我们要搬去一个热,小,窄,没有风景,要闻食堂的臭味,听初一那些幼稚的吵闹声的班?!
OMG 不得安宁
实在是太DAMN
(若有得罪,对不起)
发泄完毕 x)
POST BY
UBI
5&6/2 (am)

5 条评论:

Haonan C. 说...

赶快去演习咯~
日夜不停+马不停蹄去练 应该不会忘记的咯~

还真的是很'好' 可以跟高一文平换班
每天可以闻到食堂的'香味'咯~ 是最好不过了 =P
又不见我们食堂大楼的不安宁啦 T.T

XiAo小敏MiN 说...

Ubi ^^好耶!!
可以更靠近了,找你和赖赖方便点^^
我的“妹妹”也在你那班
可以找她了
hoho!!!

夏天 说...

跟我们靠近了一点点点
不好么?
==

不过那班的风水蛮好的。。


酱积极去浩男blog留言
却不来我blog留言啦!?
==

lol 说...

haha
paiseh wor ..
make u so upset 4 it tim ,,

YEN 说...

是咯
很y的咯
一直换班
我表读一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