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开心?

刚开始就没有所谓的新年气氛
年30晚
到小叔刚装修的家吃团圆饭
很美一下 而且灯光拍照很漂亮叻 (:
晚上12点去神庙拜神
好累

大年初一
话说应该是个开心的一天
但..
哼 不想多提

又去小叔家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我玩牌
赢了RM7 (:

新年的第二天
6点多就被叫起来了
去帮忙做工
多亏有杂志的陪伴 起码让我觉得不孤单

的新年
好像都没有去拜年了
『不值得一提』的新年
什么都没有 却被厌恶和闷骚侵袭我的心房
回乡的回乡 去玩的去玩
而我?
呆在家里 度过这个超*的新年
一串串的珍珠 一颗颗地掉落下来
POST BY
UBI
15/2/10

3 条评论:

Bi w3n ^^ 说...

赢了RM7..
分我一半可以吗?
hehe
xD
虽然新年你不是过到很开心
不过也不要酱不开心啦
有红包拿
要开心点嘛
加油
=)

YEN 说...

同感
今年的新年真的不值一提

Haonan C. 说...

今年的新年不值一提.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我赢了10多weii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