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昨天和今天特别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只是突然很想大笑 x)
(越来越白痴了)


原本可以睡到整个猪酱的星期日
被一封SMS吵醒 (8.xx am)
重点是突然发现今天特别不一样!
更重点的是我发现原来早早的空气真的很清新的!xD
活在忙碌生活中的学生,哪里会去发现这种大自然的美好?
wa......^.^

今天讲笑!告诉你们,今天考华语评测!
重点=> 我昨天没有读完 不懂自己在做么~
再重点就是1早8早发现没有换班!
吓到我3下4下.....

第一节--lianbeebee的节,没做他功课的有90%以上!geng!
第二+三节--考华语评测
老师的【不会很难】原来是【不会很难。。。才怪】
今天都在赶功课,赶时间 ^.^
却有时间睡了甜甜的15分钟~ =D
-------


哇,这谁来的? 看到不要吓到叻! 我一时好玩就想看看自己长头发的样子咯^.^ 哈哈 =.=


《原来是美男啊》♥

A.N.JELL ♥

金贤重和郑容和很像吧?! 真的!>.< haha
--
今天的Blog好有重点啊!哈哈哈=.=
POST BY
UBI ♥
8/2/10

3 条评论:

XiAo小敏MiN 说...

金贤重靓仔!^^

YEN 说...

是咯是咯
举手举脚赞同!!

Bi w3n ^^ 说...

真的有像到
不过金贤重比较帅
^^
你讲的好像也代表我讲的
哈哈
因为我们同班
看我们的华语怎样死
xD

你还是短头发比较好看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