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牽』愛"忍"的『手』

牽手
讓倔強的心逐漸柔軟
讓忐忑的心可以踏實
讓無助的心獲得依靠

牽手
是最動人的畫面
牽手
是最真誠的承諾

手心相貼的瞬間
心 也貼近了

所以,我也愛牽手。
此外,我也愛擁抱。
躺在溫暖的懷抱 就好像擁抱著全世界


我發現我也很會忍。
大大小小的事 我都會忍
忍 對自己來說 是受罪罷了

好想說一聲『對不起』
卻不知要說給誰來聽

心亂了,心雜了,心累了,心倦了,心念了,心開了,心裂了
不想再胡思亂想

我做不到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第一個BongChan你]
牽手
是最有安全感的時候

你不妨問問我的他
感覺如何~呵呵

對不起
說給自己聼~
治療心靈的方法

不要對自己說做不到
說:“我一定可以不用再胡思亂想”

ubi.♥ 说...

-。-
那我等你的他來回答吧~

其實哦。。
我寫這篇東西是沒有意義的咯
><

夏天 说...

你喜欢谁=)

ubi.♥ 说...

-_-"
拒答此項無聊的問題

你醬鬼死八做么? =_=

夏天 说...

你懂我的我却不懂你的
不公平==

ubi.♥ 说...

哈 哈
什么東東哦
我有權保持緘默的咯
沒人規定我知道你的你就要知道我的啊
><

夏天 说...

我哭给你看==

Unknown 说...

Emm~
你下次updated blog 的時候
你先跟我說
是否有意義?!

YEN 说...

bibi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38!
我懂
好啦
我要听的不是[对不起]
是[我爱你]
好啦
我还在38
没办法跟你学的
xp

Haonan C. 说...

牽手
是信任的開始

擁抱
是彼此相信的階段

投在懷抱裏
是最有安全感的時候

我突然.好想牽手,擁抱,投在懷抱裏.
超感動!xD

ubi.♥ 说...

老夏:
哇 需要咩~~~~~ @.@

国扬:
><
不要~哈
我尽量写得有意义咯 xD

燕燕:
干嘛突然唱《味道》 = =
燕燕好兴奋啊...><
38!
哈哈哈

浩男:
- -
有点自己讲自己爽的感觉 ><
lol xD
冷静点叻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