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steamboat + BBQ x)

20.02.10


這新年假期蕃薯真的發了很多霉
今天的"生日"終于可以掃"霉氣"了 x)


本來要去TS/kepong看戲的
卻被阿moon說服去sun家steamboat! xD


出門前,我媽媽說我穿到好像在家里醬wor >.<
明明就……哈


12pm在batu 5的車站,好壯觀的場面
我,洪良,文輝,佩君,佩雯,陳惟,葦恩,銘德,得銘,偉康,振文
一起搭巴士去sun家
我嚴重炸到他們又從后門進他的家 =.=

場面更壯觀了!
我們這堆人+里面的沁吟,雪柔,俊霖,紫欣,偉建 etc. XD
被某人shoot我去他家竟然跑去上網! >.<

終于可以吃steamboat了 我有幫忙的叻
(幫忙放料罷了,哈)
然后我很好人,幫忙他們吃了3大碗的料ehh~
親愛的沁吟非常關心我,一直問我夠吃沒有~
不要當我真的醬geng吃... = =
(眾人:“明明就是!”)


休息了一下 他們就開臺哦
我和ah moon跑上沁吟的房間吹風扇 = =
之后moon提議去附近的百貨公司
bamboo和我們倆一起去
lol~吃了一支不懂怎樣形容的冰淇淋,5顆我超級懷念它味道的小吃
還有3個人買了3包零食吃!!!
回sun家的時候一面吃一面走還一面講:“死咯,肥了肥了”
結果手+嘴還是不停 ><

我今天抓了ah moon,紫欣+阿惟自拍
結果剛好這3人今天都有點sad ><
不要sad,不要內疚,沒事了厚? ^^

steamboat后 一票人走了 =(

BBQ

從sun家去kepong jusco meet致宇,謝瑩,在耘
剛上巴士就下傾盆大雨 @.@
那巴士還會漏水的叻!我的媽媽~

到巴士站等浩耀來載我們
我上演一個『雨中xx記』
上演中時,一輛lori經過,哇,還好我有雨傘jek!
要不然.......難以想象
致宇一直拍不到我的照片!xD

艱難的終于到了浩耀家
一進門看到的是一個【粉紅臉怪】
哈哈哈哈 還以為他去海灘曬紅回來的
原來是喝了一罐酒罷了 =_=
太差了一點哦...雖然我沒有喝過我不知道自己怎樣啦~

8點多!終于可以BBQ了!還是我厲害
不懂那條水說先放火種才放碳 = =
我有經驗的咯 kay? 哈哈

整個BBQ主要的是吃 -.-
都沒有什么特別精彩的 沒有游戲 TOT
只是看到穿情侶裝的那兩位好sweet哦! xD
不懂什么大日子,好多煙花看~
拍46屆大合照時間時
那個謝慧.....實在是....太故意了 =_="""

謝謝美欣姐姐載我到mutiara!!!!xD
我媽媽問我美欣的媽媽:“那個是她媽媽/姐姐?”
wow~~~ =x
12點上床睡覺去。

沒走到什么路,可是我腳好酸。><

整個假期最開心就是今天了 (=

謝謝觀賞~~~
$$$叻? 不要看霸王blog wor!


哈哈哈

POST BY
UBI (:

1 条评论:

惟♥ 说...

我明明就没有sad啦
哪里有 ><"

不爱上我电话
的键盘 xD

happy 开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