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部落格发霉了呢 哈哈
所以会写很长啊 ^.^

120210
昨天跟大便+gugu去TS
重点是我和燕燕 因为我们要买衣服! 哈
燕燕一放学先去我家冲凉
拖燕燕的福我昨晚收拾家 收了好多小时 ><

到TS meet他们 结果家家的头发吓到我了!
我说是很yeng的榴莲 还是第一次见 x)
原来找东西吃真的很难!
MC + gasoline full house了 O_O

在wendy's解决肚子时
遇到芯瑜+她妹+yu wen~
他们走了后 才发现附近的地上很多$$$
我去拾的时候 有一个外国人也一起来拾
全部都是RM50! 有1x张叻!
结果他问:"this is yours?"
我:"no,duno who's~"
他就拿去了 我目瞪口呆
之后想想 早知道我说是我的
因为都不知道那个外国人有没有占为己有叻~
为那个掉酱多钱的人哀悼 =(

那几个男生 脚力再加强吧!==
走才不到半个小时就累了
我和燕燕真的是厉害呀 XD
不过燕还真的是出手豁达啊
我一直提醒他:“那是你哥哥的钱呀!!”

我的收获 → 一件两件式上衣+一个毛帽
我好喜欢那个毛帽哦 =p
终于买到了我想买很久的帽子了
可是没杀到价 =(

还遇见了很多中华的
还有贵扬,炜盛,俊麒,伟雄
你们的反应很奇怪 =.="
哈 还有碧娴+她妹+他朋友
还有很多靓仔啊 嘿嘿 ;)

大便 以后我们不要逛街了
我们去玩! =D

-------

今年的新年
好像很闷呢 因为爸爸的关系
结果好像只有去婆婆+外婆家拜年而已
大多数的朋友都回家乡
不然就去旅行..
我也要...T^T
谁的家可以给我去拜年????????
^.^ 那个家里要有巧克力+汽水的哦! x)

新年期间都在玩的啦
我要熬夜!! 不懂做么 xD
所以得空就sms我啦!!!
最近应该不会上网了
所以先亲爱的你们

14/2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身体健康,财源广进,青春美丽,学业进步,事事如意,龙马精神
哈哈哈
还有新年吃多多点叻 不过千万不要肥了呢 XDD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
有情人终成眷属 常常久久 早生贵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ST BY
爱你们的ubi♥
13/2/10

5 条评论:

✖båmbôö。霖✖ 说...

在ts看到芯瑜看不到你叻

夏天 说...

没有写我啊?
==

新年快乐!

HanMing. 说...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 ♥ ´` • ¸▒ 合 平 安 ▒¸ • ´` ♥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 ´` • ¸▒ 身 体 安 康 ▒¸ • ´` ♥ ۞

Happy CNY~~~

Haonan C. 说...

要吃多多巧克力啊~

Happy New Year xD

ubi.♥ 说...

俊霖:
你也在咩? >.<
哈哈
新年快乐!

老夏:
大便里假假包括你啦
哈哈哈 xD

瀚铭:
谢谢!=)

浩男:
我尽量会的 ==
哈哈
新年快乐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