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

2010年的五天里
我每一天都過很委屈 : (
不開心咯
尤其是今天!!!
xx的
早上一早八早就 "GOK 住條氣"

什么2010來的 ?.!
算了
運程說我天秤座+屬狗的今年不好過
總之就是慘~
還說我要背負不應承擔的責任
還說我健康不好哦
>.<

--

****開學****

上到班沒椅子
炸到 去集隊
7 30 回班看到 lian bee bee
一度怕了一下~哈哈
忘了整天做什么了
嘿嘿~ @.@

第一次下課看到豬豬
還是一樣 更靚女鳥 ^O^
(我和賴賴差點認不出你叻)

哦!我們自由坐!
不喜歡 : (
因為我想認識人 周圍都是認識的
@.@

然后哦 那些人自己不要先霸自己要的位
過后才來要換位哦
不換又好像不爽哦
好笑!
你有選擇的權利難道我們沒有啊?!
cheh 都好笑的
還以為你是個不錯的人 看錯了 : ( !!!


你們穿長褲哦...
真的"好像"高了很多叻
可是有幾個看到好像[[ 發福 ]]的樣子
哈哈 =D
有幾個看到嚇到一下兩下
可是我最想看的還沒看到..嘿嘿 XD
書很重………… : (


****第二天****

今天 lian bee bee 收錢過后
第三節就無端端走人

一走就走到第8節才回來
爽到爆~ ^OO^
一直跟賴賴+珈伊+lilian+俊霖 講講講
我聽到有人說我們學長幼稚 T^T

真替高一文愛們感到非常哀悼
“班規第一條:聆聽……”
ZZZZZ
淑君姐好像更 amm cham了 ^O^
明天開始上課了
最后一節——體育節 YEAH ^.^v
希望老師好好人
(應該比被謀謀教的好哦 ? = =)
--
喂喂~
我發現一件事情
還有跟賴賴討論過而得到的 糞池
(結論的意思 哈哈 大便用語 ^.^)
就是你們男生
遇到女性朋友是不是不會主動打招呼叫人的?
==
就是那種“沒有看到我就算了”醬?@。@
還有
請大家要知道我是近視的
上課才戴眼鏡
所以你們在路上才看到美美的我
(我是指我是lian bee bee的 XD)
而我看不是很清楚帥衰美霉的你們
有時就要趕路就沒注意周圍的人
所以看到我請主動大喊
“UBI!!!!!!!!!!!!!!”
okey ???? ^.^
我不是因為 lan C 。
大家幫我"宣傳"一下 謝謝 ^_^ zz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好過點 :))
POST BY
UBI
5-1-10

5 条评论:

夏天 说...

你在讲我?
==
加油拉你
=)

Manleong隆.. 说...

咬你!
我代表苑雯惩罚你!
谋谋很好的啦~
整个神酱.. 家都给他的物理吓到..
看到谋谋再白板写的XX都不明白=P

Kid 说...

UBI!!!!!!!!!!!

XiAo小敏MiN 说...

@@
某某来某某去的...=.="
什么大便用语?

Jian Loke 说...

Lala...
Still havent see you after school reopens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