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我 -> 崩潰

開學以來 真正開心的沒有幾天
開學快接近2個星期了 我也忍了接近1個星期了

今天

早上
我又因遲到而沒去集隊
昨天也是一樣
偏偏這兩天都是:“哦!遲了!碧雯你去搭bas~”
我自己就搭巴士 自己走進學校
所以前兩天突然很不爽那些有爸爸媽媽載到去校門口的『好命人』……

第一次下課

明明告訴我會來站崗的
結果經過國字樓去商科樓站崗前
看到了
叫了舉了一個等等的手勢
跟朋友走了!

可以不要這樣嗎?!從上半屆就是醬了!我真的很不懂你在想什么咯!你可以告訴我“我不想來站崗”,我真的寧愿你告訴我都不要你什么都不說!好歹我也是一個人好不好!我也有感受的ok?!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下嗎?可能我真的什么都不懂,你不說我當然不懂啦!你懂你很恐怖嗎,弄到我不懂要怎樣去跟你談…所以每天只能怎樣?自己煩罷了!我的partner走了啦,有誰能分擔?沒有!所以?你給我這個爛攤子你要我怎樣?去自殺啊?!你最輕松咯,每天好輕松,跟朋友一起,如果是醬,你不如xx算了!繼續你的借口啦!!!!!

我剛sms給沈雁,她打來談了一下..
才勉強好了很多..


在學校我一直【唱衰】一個人
真的很wai 不是我要講 真的很wai 那樣的舉動不是幫他 而是害了他
我的那個要退團的實習,我也有點功勞,可是我不知道他還要不要退團
可是我真的很不爽那個
不會請不要做
那個實習我從開學就煩他的事到今天
有誰能幫我分擔?!
沒有

可我堅強了起來

--

剛剛被我的媽的弟弟搶了一下電腦
還擺出那個死丑臉給我看
潑了他一點水!
beh我哦!結果 sms 給沈雁講的事時忍不住哭了

就是因為我媽的死弟弟
弄到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我并不堅強
那一瞬間
我崩潰了……








眼淚還是崩潰了
精神還是崩潰了
我真的崩潰了
我真的哭了

……


--

我最近很emotional + 情緒化
舒涵今天被我突然的呼喝 嚇了很多跳
我懷疑我有輕微的憂郁癥
不要惹我
一點小事
我就會很容易生氣 和 哭

對不起

謝謝沈雁


POST BY
UBI
14/1/10

9 条评论:

YEN 说...

ubi
学长团好像很辛苦噢
你要加油阿
我跟你一起dul*n你弟弟
我们一起鄙视他!!!

夏天 说...

2010年对我们来说
是真的难熬
还是只是心理作用罢了?
但愿不是真的吧
Ubi
你坚强点
至少
你还有朋友们陪着你
加油!

【千里马】 说...

huh.
有时没有哦?
可能这只是个过渡期.
过了就没事啦.

事情肯定有方法解决的
看你用什么方法而已.

这些错择是你成长的一部分
没有了它
你就不会可以长大的那么快
加油吧.

至于那个[他]
我觉得你当面骂他会比较好.
一方面可以给他知道他的错误
另方面可以让你发泄一下

我最近都很得空阿~
有事就来找我们吧~
不要放在心上
加油吧~ =)

lol 说...

不要想太多~
放轻松呀~
你的好朋友都可以跟你分担的
不要自己一个人~

ubi.♥ 说...

謝謝你們 :)

可是這些挫折來得太集中
我一時應付不來啦.. >.<

我會盡量調適自己的
看幾時沒事咯 ~.~

真的謝謝啦…… =)

Haonan C. 说...

朋友都鼓励完了吧
没我的份了吧
大概容不入我这个人了
不过 还是 支持你的看法
至于 [他] 告诉他错在哪里
才有办法纠正

Ubi 加油~
明天穿长袖了哦~

Hengz-恒♥ 说...

PASS BY

難怪你不給我在你面前看=="

那個三八公這樣的啦
誰叫我在睡覺zzZ
不然我一定出聲的

ok~
he will killed by me soon~XD

XiAo小敏MiN 说...

今年会是难熬的一年...
真不想2010...
真的很难过...

ubi.♥ 说...

浩男:
哇,不用醬講的
朋友們的鼓勵不嫌多啦..

謝謝你~ ^.^

姐姐:
嗯咯嗯咯~
他真的很wai的~
==
你讀你的書啦~

豬豬:

我知道你也很忙
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