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沒有標題的人生 =)

上個星期的我消失了 ^.^

現在的我依然開朗+三八+自戀~~
好開心我沒事了!!!
希望這樣的我能夠long long 99~ x)

已經沒事了~~超開心~~
而且比以前更積極更懂事更讓我放心了~!^.^

我不應該那么激動罵
果然人一激動+不爽
腦袋就不冷靜不會思考叻.... >.<
對不起

我的實習好像也好了!
真的好開心~我的H4真的好好!
好愛你們!
步操比賽好好加油!maks ;)

--

如果我哪里不小心傷害了你
在這里告訴你...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當我是陌生人
我會過意不去的
回到以前一樣吧 :D

最近大家都在忙 心情也不好
好好堅持 像我一樣 哭過就好了 xD

--

好亂水
討厭那種感覺
快快清楚吧 >.<

--

大家都在為super junior的演唱會瘋狂
尤其是賴賴和珈伊 =.="
而我卻為林宥嘉的簽唱會瘋狂
雖然地方很wai >.<
不過能看見他一面也不錯啦 呵呵~
誰要去的跟我講~ =D

我決定跟某人學 &
為健康身體進一步邁進!!!!! ^.^

--

今天放學下雨 在mutiara遇見一個給我不好印象的男生
為了躲他 等他上了巴士才敢過去 ==
我不想死在他的嘴巴下 >.<

回家的路上 過紅綠燈的路上
迎面走來一個印度人
說了一句讓我頓了一下的話
HI ,SWEETY!
waiye一只 @.@
lol


我突然發現我的笑容很迷人 x)
hahahhahahahahahahaha

POST BY
UBI :D
18/1/10

4 条评论:

XiAo小敏MiN 说...

果然还是改不了的自恋...^^
可是酱才是ubi...
muack! >w<
加油啦!

夏天 说...

ubi啊ubi~
我帮不到你><
i prefer Super Junior~
xD

没事就好^^

YEN 说...

那个印度认真的是y ye
munheng也为了sj跟人家借钱
还是vip席的那种
你没事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走的~

Haonan C. 说...

放心 我挺你
很希望能出席的 不过~
还是无法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