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_ 。

这几天我又悲了


不想多说
只想说你们都很好命

每天做这些事情的有几个…?
1. 自己搭巴士去学校+回家
2.自己洗校服 烫校服
3.煮晚餐,洗碗等等

现在我每天都在做

我不想以后已经迟了妈妈还载我到巴士站再赶死赶命走去学校,
我不想以后再一早八早流汗了,
我不想以后再我很想休息的时候还要煮晚餐给家人吃,
我不想以后再酱命苦!

可是

没办法 我还年轻 要认命
没办法 现在爸爸进医院了 我必须担起一些责任
没办法 我是唯一一个队长 要管好队员 教好他们

大家可能会说这是磨练
磨练之后就会有收获
可是世界不公平 能者多劳 劳了却没有获
反而『不劳而获』的家伙多的是

上帝很不公平
好命的超好命 好命的不用做
苦命的 就好像我

真想突然中1000万给我不用读书
不用做家务 不用理什么都不用理
一个人去世界旅行静一静

『妄想.』

《活着是美丽的》 真适合送给现在的我

我想开心
但是 世界是现实的
我想在一个人的怀抱大哭
但是 我是现实的


【若上述言语有任何得罪,则尽请原谅…】


最近

唉声叹气
是我的专利


POST BY
UBI
21/01/10

8 条评论:

HanMing. 说...

Hope ur father recovery soon.
Lalat.

YEN 说...

你怎么了
表吓我
ubi
叫你姐姐跟你轮流做啦
我不懂要讲什么好
加油阿

夏天 说...

Ubi啊ubi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这样的你~
上次放学在食堂跟你keng的时候
就觉得你变了很多

我没有你那么辛苦
我在家只是洗洗碗
晾晾衣服罢了~
只能说是上天给你的磨练了
为什么说磨练后没收获呢?
待你长大
去外面生活时
你会比别人更会照顾自己
更能独立
相反的
现在好命的人
出到去独自生活时
会过得比辛苦~
看开点^^

相信你爸爸会没事的~

要找人倾述的话
可以找我=)

加油吧你~

Jian Loke 说...

Hope your father feels batter soon...
Shit will always be you site...
When sad,
Think about the laugh before,
you will feel more better..

Gambateh!!!!

Small JJ

✖båmbôö。霖✖ 说...

你真的很辛苦咯
继续加油啦

Bi w3n ^^ 说...

ubi
你要加油啊
你是真的很辛苦
你现在付出的可能会在其他的地方还回给你
上天是公平的
要相信他
jiayou..
^^

XiAo小敏MiN 说...

shit will always be you site=.="
这句好像有点怪=.="
哈哈!^^

ubi...
加油啊!!!崩溃的话找买我...xP

lilian 说...

maybe the 好命is talking about me, but i want to tell u that 上天是公平的, i know i no need 自己搭巴士去学校+回家 but some time i wait for my mum untill 7.00pm, i have waste a lot time, everyday i must wait untill 9.00pm or ++ then arived home, everyday when i finish take bath i need to 洗校服 烫校服,洗碗等等 after i do this all i want to do homework la, read some book lar, untill 12.30pm or ++ cai sleep, i dint hv time to play computer T^T, u tell me that u sometime play com until 1.30pm++ cai sleep, or u can have a timetable or....gambate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