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ABC

本來叻 昨天晚上我是想写新春庙会的东东的
哈 但是现在在CC嘛..没有什么心情写~
算了啦~

只是想說 我很该死 没有去bongcan学长团 x)

那天我跟几个学长..9人去pavillion看戏
哈 先去吃肉骨茶~还不错吃叻~哈哈 :)
买不到“大日子”的票 =(
选择看"legion"

lol,我没有想到他是一部那么【恐怖】的电影
老婆婆,小孩子....... 还好我还顶得住 ==
我和美欣还一直埋怨谁选这部戏的 O_O
美欣的妹妹还睡觉叻!@@
可爱的林业小弟弟还一直说很好看啊~ ==

本来打算去看yoga签唱会
妈妈不给我在人家家过夜=(
放弃了~

不过真的谢谢洪良咯~卡卡~
我会请你吃饭啦~
也wat到一个人请我看电影 xD

所以这就是我现在为什么会出现在cc啦~
5男1女~ 我称他们全部为"colour wolf" XP
不过我懂他们不是这样的人~
不要感激我~ 哈哈哈
大日子的位置全部分开 结果不看了
“the spy next door”
看了2部电影都看不到大日子 =(
去年也是看不到那个《幸福万岁》
好像跟新年贺岁片无缘~


yeah.....
我无言了 ==
也不要写太多了~
坐我隔壁的某人说看到长长很懒得看wor~

拜拜~
xD

POST BY
UBI❤
310110

4 条评论:

HanMing. 说...

我现在也是在cc leh~~~
就是在看着你打此POST~~~~

YEN 说...


你的blog一直换颜色的

legion不是18xx的咩?

XiAo小敏MiN 说...

=.="
我要去看alice......

ubi.♥ 说...

瀚铭:
我知道 =.=“

燕燕:
我爽嘛~哈哈 XD
没啦..觉得之前的很丑就换 =.=
我去pavillion看
是13岁以下不能看的~
哈哈~

猪猪:
我陪你~
3月11日才上映wor.. =.=
好久
我的《大日子》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