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lalala x) 110110 x)

昨天我2am睡 x)
yeah.才睡了3-4个小时!
wahhh

今天的精神“好好”啊~
上课后面4节差点睡着 @.@
可是我依然坚持写我的“情书”
哈哈哈哈 ^.^

今天是开学以来最轻松的一天了!
hao happy ..xD
但是下课被两个莫名的人来“搞砸”了
哈哈哈哈 xD


我的book-keeping笔记本!美叻? ^.^
我好喜欢哟~~
美美的bear bear xD
五化团课 冠军 G1~


五化团课 冠军 G4~

五化团课 冠军 G6~

哈哈~我弄的~
应该是我/沁吟/美欣/秋晴/铭德做的~
我负责收手尾 xD
--
不要觊觎了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就算再努力也依然不是你的
送一首“拍写”
>.<
“我就是这样”,但是我却不会“说谎”...
问世上情为何物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了
我有我自己的方向 =)
--
我要为高一的总平均努力!
我要考高高分
我要努力k书!
哇哇啊啊啊啊啊 ^.^
POST BY
UBI
110110 x)

5 条评论:

夏天 说...

你加油啦
==
今年的分数不能输给你=)

XiAo小敏MiN 说...

我不能顶了>.<
老师妈妈的爸爸的烂!
幸好我不烂^^
我还可以救

YEN 说...

ubi
好一个觊觎!!!
100%赞同

Bi w3n ^^ 说...

haha...
你加油啦
记得update blog就可以了
我是你们的忠实fansi来的
hehe
xD

ubi.♥ 说...

夏:
你不是说国语华语死定了的咩?
哈哈~
你也加油啦~ bleh

猪猪:
==
O_O

燕燕:
什么什么?==
我讲了什么?
==

碧雯:
oke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