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高一文仁的老師

上課一星期就過了嘛
講講我的老師
哇~ ^.^

我喜歡的老師

張曉清(科學) 好!
ms.saw(英文)好!
連美美(附數+新數)不錯~
蘇佩玲(華語)不錯~
傅佩詩(簿記)不錯~ xD

ok的老師

黃詩敏(經濟)
林欣妮(歷國)
林家豪(歷史)
曾湘綺(地理)

體育的倪小華可以省略掉了……
==
美術+電腦老師 講課超級的悶騷
我一個字都沒有聽咯
他們自己講自己爽again~

還剩下道德節還沒上,拜一上 ^@^

--

然后我在這里要嚴重“唱衰”我的國語老師

陳美琳 tan bee ling師
她果然是新的 簡直不會教
一節課40分鐘 竟然只上到4句bina ayat!
她上課就是一直叫人起來
做么? 回答問題!
又不會用華語解釋~
然后那些人講了答案后
又沒有跟我們講哪一個是對的答案
你說!
什么老師來的?!
我看他的課會趕到他要死!
她再醬我就去complain她啊~~~~~
waiye >.<

--


最近大便gang里面發生一連串的『搶奪大戰』
搶什么?搶ubi啦~
哇,我很熱門的啊,遲了一點就沒了啦~ XD
哈哈
我是自戀者~ ^@^

現在我在38的情況下 請替我開心
因為證明我現在心情是不煩的
:)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

有心煩事情的朋友們
加油啦
:)
all will be best

--


我希望我能做到我想做到的 ^.^


POST BY
UBI
10/1/10(AM)

7 条评论:

Haonan C. 说...

然后我在這里要嚴重“唱衰”我的國語老師


陳美琳 tan bee ling師
她果然是新的 簡直不會教
一節課40分鐘 竟然只上到4句bina ayat!
她上課就是一直叫人起來
做么? 回答問題!
又不會用華語解釋~
然后那些人講了答案后
又沒有跟我們講哪一個是對的答案
你說!
什么老師來的?!
我看他的課會趕到他要死!
她再醬我就去complain她啊~~~~~
waiye >.<

-----------------------

我的国语老师也是这样
真拿她没办法

不过 最近换了首歌
说谎 我超喜欢!!

Manleong隆.. 说...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宥嘉gorgor唱出我的心声TT)
-----------------
我的鸟历国老师不是更离谱==
问她什么意识..他讲:啊.. 你回家查字典拉~等下.. 你后面那位同学不是有字典啊? 跟她借拉~

顺便警告死家建!不要乱来.. 不是我昨天忙== 肯定跟你吵过!

夏天 说...

Ubi
我的国语+美术+sejarah的老师
也是废的
今年的总平均完蛋了
TT


乱来什么==
你还在玩咩==

Jian Loke 说...

我的老师还好=)
只是那个历国老师,
两节了,
都还没见到人==

老弟:
来啦!怕你吗?!
我要跟你公平竞争!

XiAo小敏MiN 说...

我历国老师也是>.<
LOL可能一样的人来的=。=

我的老师全部是废的!!!
华语,国语,英语!!!
sHIt 咯

ubi.♥ 说...

とうぜん:
其实哦..我觉得你的名字很熟悉
可是哦
我又不懂你是谁叻 >.<
你是谁? @.@

对咯!说谎超好听! xD

满隆:
哇,他很惹一下wor ==

你们啊..无言@.@

老夏:
靠自己吧!
我精神上支持你!xD
==

家家:
去抓一个老师来啦~

公平竞争sher..........

我越来越无言以对
==

ubi.♥ 说...

猪猪:

我们来哀悼1天~~~~~

阿门..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