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情绪化

最近变得越来越情绪化

我会自己想东西 无端端哭的
昨天我妹妹叫我找照片
又不讲清楚 我就火滚一直骂骂骂
就语气超级不好
O_O

所以不要惹我 >.<

我从来没有骂过我朋友的

我发现自己讲不爽的事情时
语速:快
音调:高
声音:大
简称-- 激动! ^.^

所以那时请听我诉苦~ XD

--

这个月学长要轮流去食堂那边管桶哦!
工作:
教你们把哪一档的碗碟放去哪个桶
炸到 不可以自己看的咩?

全部给我自己放碗!!!!!!!!!

1个月不用紧
如果我有全免,又要做上面的工作哦!
死waiye 以为学长我很得空啊?!
痴线
如果真的有
而且那时我在学长团有重要工作在身
我一定把第一个粗口献给它的






*最近心情不好 >.<
只好在这里用文字发泄 hehe


POST BY
UBI
8/1/10

5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小bibi~ 来笑个=)
把不开心的事忘了..
要找出气桶的话找我..
不要找家!

夏天 说...

真的咯
不止你
还有很多人都很有问题下的
包括我
==


==

我发现到
我们gang里的男生好像很够...
==
全部现在在追我们Gang里的女生
给他们炸到..

Jian Loke 说...

小番薯!
我会支持你的!
有什么事~
可以来找我谈=)
我是很好的聆听者^^

不要去找老弟(隆)就对了,
他骗人的!=P
来找我就好=)

YEN 说...

ubi
加油!!
表给两个ma lat老骗阿!!

ubi.♥ 说...

滿隆:
..
不要~

夏:
嚴重贊同!他們傻了!
^.^

家家:
..
不要~

燕燕:
嗯咯!謝謝
muacks~~~~~~~
xD

真不懂你們要爭到幾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