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一個人就好

對不起
可能讓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

无奈的心。容不下。只好。沉默地。疏远
我現在很好……
也不是那么好……
爸爸的事應該只有幾個人知道
又住院了
我現在的心情我也不知道
沒有很傷心 也沒有很擔心…… >.<

有人說我變了
可能最近發生的事讓我成熟成長了
可能是吧
或許等所有事情完結后 以前的我就會回來了 =)

別太擔心我
我決定自己一個人承受不把心里的感受說出來是因為我不想你們擔心
我寧愿哭過就好了
我很倔強 也很堅強
我像金絲草那樣的“雜草”
放心,我不會去自殺的啦 哈哈
雖然我知道朋友就是醬用的(豬豬說)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
我需要的不是同情
--
我渴望的就能得到嗎?
得到的是我渴望的嗎?
為什么對你感覺漸漸不見
寂寞,好了
--
街 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 眼泪凑热闹
快跑 快寻找 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 一个人最好
爱 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 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 不来了 地球 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 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麽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心 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 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 偷袭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为什麽 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 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 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 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过 就很好
一個人就好.

5 条评论:

夏天 说...

不要一个人啦
对身体不好=(

Haonan C. 说...

说我有事的人 其实自己比我还要‘有事’

我一直都忘了慰问你爸 你爸还ok吗?

简直是 坚强到不行~
加油啦 =) 我们等你

XiAo小敏MiN 说...

ubi...
muack!爱的kiss kiss >w<

ubi.♥ 说...

夏:
一個人怎么會對身體不好啊 ==

浩男:
醬你也不錯有事嘛..>.<
不知道他現在什么狀況
那些醫院可以去吃大便了! =.=

謝謝 :)
不過以前的我很wai的 == 38到~

豬豬:
謝謝!哈哈
mua mua kiss kiss mua mua kiss =)
再來一個愛的抱抱!
“殺很大” O_O

Jian Loke 说...

呵呵~大便ubu~
加油啦~
希望你老爸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