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

煩……






煩……






煩……




……


……

我真的很煩~
終于懂難受是什么感覺了
心很gok T^T
才開學2天就那么多東西給我煩
為退團實習
為了很多東西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煩什么
zzzzzzzzz

--

上面是昨天的事來的~

今天沒事了 ^_^

第二下課跟大便+賴賴吃飯
看到你們了 ^O^ 還看到gugu
他果然是不矮 ==
(他本來就不矮~ ^O^ )

老師都不錯
尤其我最愛英文老師 有他在我英文應該會進步呱~嘿

--

放學走出去前遇到永祥+leong
結果美欣要坐順風車
永祥就站在一輛黑色賓士車
ah leong 說:“你開玩笑的哦?”
結果永祥就開車門了
全部都 >>> O_O

enjin一直start不到
美欣說:“賓士有醬爛咩?==”
這他爸爸的車來的
他爸爸講這車sotsot的
他爸爸還說“你start了幾次就會的啦~”
……
突然永祥喊一聲 enjin就start到鳥!
(好像2012的情節哦! *-*)

一路上我和美欣像傻婆醬一直笑……
笑……
笑……
笑……
過后我下車了



XD

拜拜~
我很累 T^T

POST BY
UBI
6/1/10

3 条评论:

夏天 说...

==

XiAo小敏MiN 说...

ubi...o.O
你右上角那个铃铃会响的@@
有没有人发现到?

ubi.♥ 说...

.....
你不知道的咩 ==
他會無端端
“零零~~~”
嘿嘿 半夜很恐怖的!@@